作者eail (半糖吐司)
看板love
标题爱...对??错??
时间Tue Mar 17 23:02:41 2009
看着自己的好朋友因为感情苦恼着!!
那种难过的感觉和心情~
似乎是每个人谈恋爱的人最不想去碰触到的!!
其实自己也是过来人!!
感情...真的让人搞不懂!!
可能很甜蜜却也可能转眼间什麽都不是!!
该说它对还是错了!!
没有定论更没有答案!!
感情...搞的懂就不叫感情了!
只是!!更加让自己深深觉得"幸福"得来不易!!
在我还有资格拥有时!!
我知道我会努力坚持下去!!
幸福...就是该在能把握时好好把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6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