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sicman (AJ)
站内love
标题[心情] you and me
时间Tue Mar 17 21:08:13 2009
我只想说谢谢你,很开心很快乐了,
也不奢求什麽,
会让你不开心,我道歉
如果你是我,应该能够很轻松 而且是酸酸甜甜的甜蜜..
可你不是,
辛苦的是你,挣扎的是你
对於你的这些不愉快不舒服,我真的抱歉
如果可以,希望一切由我来承担
爱,真的不该让人这样的痛 不是嘛
舍不得,
真的舍不得看你这样,
什麽都往心里搁,在多在满 也都自己承受..
不过很开心你这样的坦白,真的
也希望我能当你的垃圾桶,稍微的让你能够宣泄情绪
我们都是很直的人,不是嘛!
我想你说的对,
交给命运去决定..
没什麽不好的,
也就只有这样的一条路能走,
既然如此
有何不可,
强求无用,对吧!
不管是我,是他,还是谁...
只要你快乐,真正的快乐
这样就够了,
你的决定,我永远都觉得是对的,
只要你快乐,,
别无所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4.208.24.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