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alic (【′凌﹡】)
看板love
标题Re: [感想] 这样的爱情﹐还要吗﹖
时间Thu Mar 12 10:02:34 2009
※ 引述《manxian (南瓜大餐)》之铭言:
: 自小看言情小说﹐所以很喜欢听别人的爱情故事﹐
: 但是听多了﹐就觉得﹐小说中的爱情﹐现实中会有吗﹖
: 前阵子﹐同事跑去相亲﹐就谈了个男朋友﹐但是她说
: 觉得她男朋友对於她来说﹐可以有可无﹐并没有爱情
: 的感觉^如果他不主动找她﹐她也会懒得找。但是过了
: 一阵子﹐她怀孕了﹐然後因为男方不肯负责﹐而对他
: 恨的要死。
: 还有很多这样的事情﹐虽然生活中﹐不缺乏很多负
: 责任的人因此而奉子成婚﹐但是还是觉得﹐爱情﹗﹗真
: 的存在吗﹖
其实有时候也真的不懂,为什麽言情小说的主角能那麽
义无反顾的爱着对方;就算现实中遇上喜欢的人,可是
我总是会想要是我跟这个人在一起了,後来又喜欢上别
人怎麽办?被背叛的感觉不好受,自己移情别恋的的感
觉也很不好,这样子交往时发生的种种是不是都随着恋
人转移而不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8.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