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ki0415 (<(@ ̄︶ ̄@)>)
看板love
标题[不爱] 现在我没办法谈爱
时间Tue Mar 10 23:18:56 2009
经历一段让我精疲力尽 轰轰烈烈的爱情
我走出来了
但是 当我回首时
其中 我犯了许多许多的错 说错了许多话
我还没有心理准备 迈入下一段感情
不晓得会不会重蹈覆辙
如果再犯这些错 我真的没办法原谅我自己
我还会愿意释出我的爱吗? 在我摔的又痛又重之後
我不想让另外一个人去承担这些问题
目前 还是想给自己多一点时间 我知道我还是有能力带给另外一半幸福的
时间 需要多一点时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09.104.162
1F:推 papa430:感同身受...我也很需要时间才能再去爱!一起加油 03/12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