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wino (芋头)
看板love
标题[心情] 无法拥有
时间Tue Mar 10 02:25:49 2009
好多矛盾
好多顾虑
好想好想只是单纯的喜欢着你
我不想扯入复杂
不想成为自己最鄙视的角色
也不想让你为难
"旧情人"
多麽尴尬的一个身分
而且我们又是好朋友
我不想让她受伤
不想违背自己的心意
不想害你变成那种人
但我也不想放手
又开始自我精神折磨
为什麽!!!
为什麽你要对我说出那句话
给了我好大好大的希望!!
但那句话是建立在某个情况之下的
而事实却遇那情况完全相反
那 我该等待吗?
要我怎麽半?!
我好疑惑!!!!!
我好犹豫!!!!!
我也不禁害怕
怕 自己无法面对
怕 你的心放不下
可不可以....
让我回到最单纯的生活
我只想用最简单的方式来面对我喜欢的人
只想不要拥有复杂的状态和关系!!!!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