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ch217 ( )
看板love
标题[心情] 除了你的脸庞,我什麽都不想
时间Sat Feb 28 02:34:04 2009
今天周末~
你们现在礼拜五也没上班了,因为景气不好
我一边念书,告一个段落..
心里想的还是你
我好後悔
上上星期你上班的时候我打字打太多给你
让你有点抱怨
上周你的昵称写着...
I tried~~
不知道你发生什麽事
渐渐的~~
感觉又越来越遥远了
东西一堆
怎麽样也看不完
老爸又打电话过来叫我有空去报名考公务员
也不想想我目前的状况是怎样
不到两年的时间要完成别人四年念完的东西
疲惫、无奈、无助,却还要故作镇定和坚强
坦白说,这是你当初说服我的
但是我也答应了
这个situation是我自己造成的
但是我内心另外惦记的是你
周末了~
你找到打工了?会累吗?
还是想说算了,周末就好好休息
还是跟朋友出去玩?
或是说跟家人约好明天要去哪?
还是有男生约你出去共度周末?同事还是上司
现在你正在他家
上次知道你没有男朋友也已经是去年的事情了
我觉得自己很笨
说如果我爱你但是却不是你喜欢的类型,无法带给你你想要的幸福
那希望别人能够带给你快乐,逗你笑,让你开心,让你不难过
让你幸福的不是我也无所谓,i dont care
能让你开心的是别人我也没关系,i dont give a shit
我还是学生,没有车也没有钱,连自己都处理不好,更别提能带给你什麽
你没有和我在一起,不用和我ㄧ起过这种穷学生的生活
对你而言,再好也不过了
和别人在一起,快乐,或许还不用烦恼钱的问题
那我还想你干麻?
我还在惦记着你干麻?
现在的我应该充实自己,让未来愿意和我在一起的人
不会因为我条件太差而却步,不是吗?
我心中闪过千万个叫我自己不要再想你的想法
也想起昨天你问我电脑的问题,我说我想打电话给你
你说no
我想除了手机蓄电问题以外,或许你有不得已的苦衷
或许是真的插着充电通话手机会断电
或许是你有一个家人都知道正在交往的男朋友,如果是我这个不是你男友的人打给你,会很怪
或许是你在男朋友家
或许是你上了一天的班,轻度近视但是不喜欢戴眼镜的你
已经很累了,我也知道资料库不好搞
或许是你不希望伤害我,希望我们的关系用msn维持就好,不要进展到电话
让我获得希望又失望
或许你说过的I tried指的是你曾经试着不要伤害任何人
凌晨两点,我正在研究VMware
还有写到一半的论文
旁边还有CNS27001等着我
但是脑袋里满满的都是刚上大学的时候,你那青涩的模样
你那狡?的笑容,你那纯天甜美的笑容,你那点破我故意装傻的笑容
我记得我那时候好幼稚,或许现在也没差多少
我记得我大二染发以後
大概过了一阵子,你也去烫染了一个大波浪
还记得你生病之後,整个人都憔悴了起来
种种影像历历在目,历久弥新,挥之不去
还有我追求你的过程所犯过的错
一切的一切
我把念到一半的地方夹着一枝笔盖起来,背躺到椅子上
我想起苍玄泣里面,一个丑陋的男主角,追求一位美女
旁人问他「为什麽你不说出口?」
「因为我会失去希望」
「连说出口都没有,你怎麽会知道会失败?」
「我这麽丑陋,不用说也知道失败」
「不说出口的希望,有何意义?」
「...」
原来无法说出口的爱,不只是不会失去希望这麽简单而已
而是,比绝望更绝望的痛。
因为旧伤口,头痛万分的我,一边按摩着,一边想起一首歌
梁静茹的,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我把书放在桌上
这一刻,我只愿意想着你 其他的,什麽都不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11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