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arue (泡泡泡)
看板love
标题[闲聊] 喜欢呀 爱呀
时间Thu Feb 26 13:09:21 2009
亲爱的
有点感觉的话, 想说什麽就大胆一点告诉他,
不然他怎麽会知道呢? 就算他不是这样想,
起码你对得起自己了, 不要十年八年後再来懊悔当初怎麽没有讲.
这个时候是最令人牵挂也最值得回味.
无时无刻心情都随着他的表现上下起伏.
要是他今天多对你笑了一秒, 就会暗爽很久.
如果他不小心对你好一点点,
就会开始想他是不是也对你有意思.
看着msn的昵称发呆,
对着手机暗自期望他会打来,
有时候很想直接问清楚, 可是又怕毁了一切.
不想像个白痴一样自作多情, 却又控制不了自己.
怕自己想太多, 放弃又不甘心.
要跨出这一步是很难的.
很多时候都会乌龟地想说这样也没什麽不好,
宁愿把自己的心意藏起来, 在他的身边当好朋友,
总比被拒绝後连朋友都尴尬地当不成好.
不过也很多时候就永远只是朋友了,
这种事情是需要一点傻劲和冲动的.
就像喝醉酒的时候, 会说出平常不敢说出的话一样. (嘿...嘿嘿.)
但是话是这样说, 我自己也办不到啦.
写到後来也分不清楚是在说你还是说自己.
只能说那个臭男生上辈子烧了好香, 竟然让你喜欢到. 一起加油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7.171.3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