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1218 (pin)
看板love
标题[心情] 到底是谁在做球
时间Thu Feb 26 01:33:51 2009
想来想去,讲来讲去,我依旧不懂你!
那天认识你我的人都看的出来,我们很奇妙,当我出去透透气
你问我在哪里,
当我进去时,我知道全世界都在找我,ok ,你出来了,
大家做球给你,我坐在你的旁边,
是谁要我靠在你的肩膀上,
是谁告诉我小於30公分的距离是亲密关系的,
好吧,你说你也不知道为什麽会这样,
ok,我接受,
然後最後把我说得好像我倒贴你,
请问我哪里做错了,有必要被这样糟踏,
说的好像我很随便,
没错啊,我也这麽觉得,我也觉得这样的我很随便
但是为什麽我愿意,我不是没有意识耶,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麽耶,
只是因为我喜欢你,就要忍受这麽多的无谓吗?
那天的不开心,是因为我吃醋,
我不是没有叫你去跟别人玩,而你说你今天不太想social
转过头,你依旧开心的与女生玩在一起,
我在旁边我有多想哭…
跟我跳过舞的男生知道,不管我喝的多醉,除了肢体碰触,
其他一概不可能,那我为什麽为了你破了例,
是我主动吗?
是我说要你来陪我的吗?
讲完後,理清楚我们之间不可能後,我开始回归开始的源头
原点,也许很难,但我必须这麽做,我知道我自己不会难过多少天
也许明天,也许後天…
我花了一天把前男友忘掉…同样的,我也不会因为这而不开心多久
但如果我没有按照以往的方式和你相处,我认为尴尬会更加持续
然後你po了文…
我看着不是事实的事实,
实际上,我生气了,
可是我不能表现,
因为我们以後还要相处(也许)
我再度轻描淡写的跟你讲清楚…
然後,突然,我觉得累了,
不想装的开心的跟你玩闹…
我收拾烦闷的心情,
我不想再找你,不让你觉得和我聊天是一件难受的事情
其实也是为了我自己,看到你就让我想到那篇我倒贴的文
我想让你看到,也不想让你看到,
但我实在很想知道,你究竟用什麽样的想法去打那篇文
把所有其他的一切都隐暪起来,
如果今天是我打的,你看到了,你会怎麽想
不要说网路上和现实上总会有出入,
看着楼下的推文,你知道这会让我有多伤心吗?
认真就输了,我知道,
但那些文字不是风一吹就可以过去的,
那一字一句都在啃食我的道德感,
告诉我,我究竟认识了一个怎麽样的男生,
我到底是多轻易的就相信了他,
被你的文伤害完後,还要说,好吧,那就这样吧…
我只能说 ,你找上的不是一个真正就放下的女孩,
她只是会默默的将悲伤收起,以笑脸迎人,
让你觉得好像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一般…
但她是一个很认真的人,
对友情、工作、爱情都是,
如果你要的只是一个在你需要的时候,
可以陪在你身边的人,
她可以,但是前提必须是她仍旧喜欢你,
她会为你牺牲很多很多,
但是现在,
她不认为有这样的可能,
因为她被伤害了。
所以,如果你没有任何想呵护她一点点的念头,请你不要靠近她
她依旧可以和你面对笑容的聊天…
面具,每个人都有,不是只有你……
最後,把你的文删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98.166
1F:推 lonelycoffee:cheer up , :) 02/26 13:28
2F:推 superzenki:加油! 02/26 17:01
3F:→ pin1218:谢谢一楼跟二楼…… 02/26 20:39
4F:推 vitaK:勇敢的孩子,你值得更好的真心的对待:) 02/26 22:21
5F:→ pin1218:谢谢楼上的话…就甘心捏…… 02/28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