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eepbeauty1 (睡美人)
看板love
标题[问题] 在一起快七年了
时间Fri Jan 30 22:25:43 2009
他现在去当兵了,
不知不觉再过两个星期就要满七年了
日子过的很快,浑然不觉我们已经相伴了这麽久
七年实际过起来好像也不算长,一眨眼日子就过去了
生活中好像已经习惯了他的存在
回过头来看,竟觉得有点害怕...
一直吵吵闹闹的我们,残破的感情已经不知道还剩下什麽
在一起快七年,他说现在还没有把我当结婚对象,不想耽误我
面临分手....
经过了时间这麽长的感情
不知道分开之後
一直习惯长久以来有一个人陪在我身边照顾着我很多事情
如果只剩下我一个人,新的日子不知会是什麽样子
当初刚在一起时的景象还历历在目,
吵架之後的分手,复合之後却也好像无法回到当初
这次再分手的话,应该是永别了,我该怎麽办?
很想能够重修旧好继续走下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10.167.181
1F:推 Jamei:你先想很喜欢那个人还是那个人提供的服务?再找个人陪并不难 01/31 17:56
2F:→ Jamei:重修旧好就得接受跟当初的完美不同的样态(也可以更好) 01/31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