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yaese (流浪到哪里)
看板love
标题[心情] 好想你
时间Wed Jan 21 11:29:09 2009
大笨牛
好想你唷
你在台北很忙吧
忙着比赛 忙着社团
每天最期待晚上放空时
跟你讲一通电话
或是寄一封mail给你
可以让我抱着微笑睡觉
原来爱一个人可以让我成长
可以学着爱别人也感受到被爱
以前我就像小孩一样
在爸妈的羽翼下受到保护
过度的保护
却造成我不会爱别人
造成我对於爱我的人
用不好的行为口气回馈给他们
曾几何时他们对我的付出
我已经认为那是义务了
不知道怎麽真心的对人付出
去台北念书的这段时间
和父母的关系才渐渐改善
也懂得付出的道理
现在又遇到你这只贴心牛
我更懂了
谢谢爱我的你们的包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116.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