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elnight (大圆饼)
看板love
标题[心情] 有时候
时间Fri Jan 16 07:04:42 2009
有时候
不想听
有时候
很讨厌
有时候
更不想听 甚至想挂断电话
容易情绪化吗?
事情过多 很难不迫使一个人去想很多
压力难免
总觉得 太在意别人的计较
不是说好 不要活在别人的影子下长大
有时候 心事
并不是 这麽好倾诉 一方面顾及 一方面不想让人伤心
知道 被依靠 想给这种感觉 但 还是留在心中
让记忆去冲刷 让时间去流逝 这事情 并不是想像中的难
也不是想像中的 理解
知道吗?
没感觉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168.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