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会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标题[心情] Only-0518
时间Wed May 21 08:03:14 2014
失去了,才知道要珍惜。
---
我们在这里相遇,
想留点什麽,还有心情。
---
第一次碰面,就被你的笑容吸引,
这一次碰面,当初的感觉又深深的重击着我。
被自己打败了。
你说,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你的新生活已经展开,
我想挽回也不来及....
这几天你应该会收到卡片,
只是仍太迟了,很想请你不要打开,但没有勇气。
待在你家,那个曾经我们的家,
做着我过去做的事情,
但你现在不会知道,
或许很傻,
而那只仅存可以贴近你的唯一方式。
(待续)
--
■■
▇﹊﹊▆▇﹊▇▇﹊﹊■■. 此为拉板公用/匿名ID,不管是发文权限不足但是有。
■
。 ◤◤◥◤¥ ■ 话想跟大家说,或是想说一些害羞的事、有悄悄话不.
■
. 。 ‥ "‥◤ 。 ■ 想让亲朋好友另一半知道。 . 。 ▁
■ ◥◢ ﹀﹀。﹤ ﹥
. 。■ 欢迎大家将自己想说的话寄站内信至【ShyLes】 ◤
■ ◣▏ ∥ ▁ ∥ ◢ ■
◤并注明是否要在文内附上自己的真实ID 。. ◥◢
ψmkt▂▆▇▇▆▅▆▆▇▂▃ ◣▏未经同意转录此篇文章会被处永久水桶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8.114.71.6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lesbian/M.1400630596.A.1F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