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会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标题[心情] 0%的暧昧 再见
时间Wed May 14 14:18:51 2014
很多时候,语言就是一种宣示。
跟一个人告白,或提分手,
或是……………………
发自介文!
代表我和你之间是不是已容不下一丝的暧昧?也许吧,没有人该自私的要求另一个人等待
。
那就走吧,感情就是来来去去,当准备好调适好时,我会笑着跟你挥手。
就像以前一样:-)
--
此为拉板公用/匿名ID ︵*︵
●●
▄ ●●
欢迎大家将自己想说的话寄站内信 ●●
* ●●
◢ _◣
︶ ◢ _◣
至【ShyLes】,并注明是否要在文 *◢ _◣
) ◢ _◣
◥ " ◤
◥ ◤
附上自己的【真实ID】。 人◥___◤
* ◥ ◤
˙
︶︶ ︶ ︶ ︶ ︶ ︶ ︶
︶ \ ︶ \ 未经同意转录此篇文章会被处永久水桶 ︶ \ ︶ \ ψmk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8.114.69.25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lesbian/M.1400048333.A.5A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