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fistula (昭)
看板lesbian
标题[创作] 静-2
时间Sat May 10 00:13:07 2014
呵呵
不好意思隔了有点久(搔头
小的发现写作需要有平静的内心跟大量的时间
这两个东西在前阵子完全没有出现XD
(整个被Seminar弄到昏天暗地)
废话不多说啦
恭敬的呈上第二集
文笔不是太好请大家见谅(鞠躬
---------------------------可爱的分隔线是我--------------------------
七月,是个炎热的季节,但凌晨走在路上其实有种凉爽的感觉。天空微微的亮着。
倒也不是这麽的昏暗。派出所对面的公园已经有爷爷奶奶们缓慢的打着太极拳。
“那个….”少女怯怯地叫住了静。
“恩?”静没有回头,但脚步停了下来。右手还是坚定地,但不是用力地,抓着少女的
手腕。
“我的车在旁边,要不我先载你回家我再回家吧”少女犹豫地说
“现在你还敢跟我说你要骑车?”静平静的说。看似波涛汹涌的一句话被静用平淡的语
调说出,整个恐怖感放大了几百倍。瞬间气压低到要被抽到真空一样。七月的夏天,吹来
了阵阵冷风。
“痾……..其实不用也是没关系啦。不然我们坐车就好了”少女忙着打圆场。边说边伸
手想招计程车,但清晨四点半路边哪会有一堆计程车跑来跑去,手尴尬的举在半空中,默
默地又放了下来。
“你的膝盖会痛吗?”突然天外飞来一笔,让少女愣了一下。过了半天才想到自己的膝
盖好像在逃跑被压制的时候有些磨破了。
“还可以,现在没什麽感觉”少女动了动膝盖,传来微微的刺痛感,眉头快速的皱了一
下,又恢复到原本的表情,装若无其事地回答。
“不老实”静微嗔的说。”我家就在前面一点,辛苦一点走个十分钟吧”说完也不等少
女回答,继续轻轻的握着手腕,往前走。
两人一路无语的往前走,走到前方的7-11後,静拉着学妹左转进了巷子内,走到一栋
看起来还不错的公寓门口,刷卡往前走了进去。”陈叔早”静有礼貌的微笑打招呼。
“王小姐阿,今天这麽早阿!”管理员陈叔边说边看了一下後面的学妹。”这是…?”
陈叔随口问了一下。
“这是我大学的学妹,杨洛”静回答。”陈叔早”杨洛有礼貌的跟管理员打了招呼。
“哎呀,真乖的学妹阿”陈叔笑笑地说。”那你们快上去吧,电梯来了”陈叔往前走过
去,伸手压住电梯的开门纽,让两人进去後,体贴的按了四楼,亲切的说声掰掰。”再见
”两人有默契的同时说,电梯门缓缓的关上了。
电梯快速的到达四楼,静拉着洛走出了电梯。放开洛的手,伸手从口袋里拿出钥匙,
开了门,走了进去。洛跟在後面走了进去,随手关了门。
一进到静的家中,静自顾自的往厕所走去,留下一脸懊恼的洛站在门口发呆。
“这……我到底该进去坐下来还是继续站在门口阿”第一次到静的家,整个很兴奋又期
待,但是现在这种情况可不适合欢欣鼓舞敲锣打鼓的观察静的小套房。而且主人没发话,
自知理亏的洛也不敢擅自妄动,只好继续站在门口,看着那有质感五公分的木门,後面藏
着那看似生气又好像没事的学姊。
过了一会儿,听到水龙头的声音。”那里应该是厕所吧”洛心里想着。
突然厕所的门打开了,洛吓了一跳,立刻把头低下来,假装认真的在观察脚边的事物
,耳朵却专注的在聆听。低头低了一会儿,也没听到什麽动静,偷偷抬起头想偷瞄一下静
。将头缓缓的抬起来,鼓起勇气往前一看,人早就不见了。左看看右看看,突然听到有前
方有水流跟敲击到锅子的声音。”静一定是在煮早餐,那应该不再生气了吧”洛开心地想
。於是就放松了下来,把鞋子脱了,工整的排在静的鞋子旁边,之後踏上了木头地板,开
始专心的打量着静的家。
“恩…木头地板就是有质感,踩起来不冷不热,有种温和的感觉”洛边看着心中边想。
静的家跟静的名字一样,简单且明静。小套房的左前方有一个大落地窗,窗外的小阳台放
了一套铁制桌椅,桌子上放着可爱的小盆栽。不大不小的客厅,却收得很整齐。一张淡蓝
色的沙发放置在客厅的中央,沙发的前面放着简单却很有设计感的金属骨架桌子。左右各
有一个房间,右边的房间房门半开,隐隐约约可以看到一张大床。左边的房门关着。右前
方则是厨房。
“趴擦”一声,厨房传来了瓦斯炉点火的声音。洛跟着声音走到了厨房,看到静背对着
门口,正在专心的煎培根。”静~”洛轻声地喊道。发出的声音像是散在空气中,跟培根
的香气混合在一起,消失得无影无踪。背对的人继续专心翻着培根。”静!!”洛稍微大声
了一点,犹豫的喊着静。但背对的人还是背对着,就跟国父纪念馆里面坐着的国父一样,
不管说什麽都无动於衷。
“静不理我了…”洛觉得有点委屈的想着。突然,不知道哪来的冲动,洛上前一步从背
後抱住了静,闭上眼睛,头轻轻往左边垂下,靠在静的颈窝。在抱上去的瞬间,明显的感
受到怀里的人僵了一下,之後停下了动作,放松下来。两个人就这样无声的站在厨房。不
知道过了多久,洛用带着抱歉的口吻轻声说”对不起~我不该这麽做的。以後不会再这样
了,不要生气了好不好?”不等对方回答,洛继续可怜的说”你可以骂我打我,但是不要
不理我好吗,这样不理我我觉得好难过…”洛说完後,紧张的等待着静的回答,手因为紧
张所以不自觉的稍微用力一点环住静的腰。
“难过死了活该!!!”静微微的叹了口气後,假装生气的说。洛听到静终於开口说话,
之前的委屈跟担忧一下子就消失无踪了,开心的蹭蹭静,说”那你说你不生气了,已经原
谅我了!!”
”得寸进尺…我可没说会这样放过你。”静没好气的说。说完後看着锅里的培根,无奈
的说”你可以放开我了吗,培根要烤焦了...乖乖去外面坐着等我弄早餐~”
“培根不重要啦,我比较想要这样抱着你”洛脸红的说。
“去!!!”静佯怒的小吼了一声,成功的让背後的人停止扮演胆固醇妹妹的角色,转身
带着大大的微笑离开厨房。
------------------------------我还是分隔线-------------------------------
越写越觉得有点空虚......
大家加减着看吧(掩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3.180.171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lesbian/M.1399651990.A.76B.html
1F:推 claire00612:推!!! 05/10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