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G7 (金鱼记忆只有三秒)
看板lesbian
标题[心情] time to say goodbye?
时间Tue May 6 15:04:26 2014
是不是说再见会比较好??
看这窗外飘着微微的细雨
我连论文都写不下
只是脑袋一直放空 笔一直在手上转
电脑一直在点杂七杂八的无关紧要
然後
我想想
我想要会互相照顾的两个人
会互相体贴的两个人
而这些 我现在却没有得到 因为 以前我也不懂珍惜
现在我更好了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麽
但我知道你根本给不起
所以
我望着外面的雨
想着是不是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什麽都可以不要理
然後
endi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4.74.226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lesbian/M.1399359869.A.7F9.html
1F:推 a55262002:推 05/06 15:13
2F:推 cali919:推,互相照顾、体贴的两个人 05/06 19:23
3F:推 Edrglot:彼此价值认同..倾听对方..包容对方..体贴对方 05/07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