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会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标题Re: [话题] 不参加婚礼是我太偏激?
时间Sat May 3 10:14:48 2014
其实我算是蛮常接到红炸弹的
比较苦恼的是又伤荷包
但是看到朋友的喜悦
我都还是会为他们开心
我个人比较讨厌的是
一些久未联络
结婚就FB弄个活动问你要不要出席
那个就真的很没诚意
这种我就不会理
基本上这种也不是我的好朋友
可能我觉得我还是比较好的
因为我都很帮朋友
所以他们都很尊重我
即使知道我喜欢女生
都没有问,等我自己觉得ok才跟大家说
有一次大家聚餐
我就开玩笑说
你们结婚都丢红炸弹给我
这样我不是很亏
他们跟我说,将来我摆喜酒一样可以炸他们
基本上大家的认同比较来得实际
当然将来如果另一伴摆喜酒
我一定会炸回各位的 XD
不过,我还在单身中
※ 引述《ShyLes (人家会害羞 (拉板匿名ID))》之铭言:
: 毕业近一年的我遇上同学的红色炸弹潮
: 虽然目前这几对都不是特别熟的
: 但不知为何还是现在都如此的有邀我
: 重点:另薄(或另祖妈?)就是不知道那根筋不舒服不想去啦!!
: 我总是不由得觉得:我们不能公证都是大部分人/既得利益者在压榨排挤我们ˊ_>ˋ
: 真的不要再拿炸弹来刺激我了
: 最近一直听到"因为你不是男生"
: 搞得我很depression +反社会(菸)
--
■■
▇﹊﹊▆▇﹊▇▇﹊﹊■■. 此为拉板公用/匿名ID,不管是发文权限不足但是有。
■
。 ◤◤◥◤¥ ■ 话想跟大家说,或是想说一些害羞的事、有悄悄话不.
■
. 。 ‥ "‥◤ 。 ■ 想让亲朋好友另一半知道。 . 。 ▁
■ ◥◢ ﹀﹀。﹤ ﹥
. 。■ 欢迎大家将自己想说的话寄站内信至【ShyLes】 ◤
■ ◣▏ ∥ ▁ ∥ ◢ ■
◤并注明是否要在文内附上自己的真实ID 。. ◥◢
ψmkt▂▆▇▇▆▅▆▆▇▂▃ ◣▏未经同意转录此篇文章会被处永久水桶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8.114.69.25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lesbian/M.1399083290.A.B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