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会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标题[心情] 可以只是个 梦 吗 ?
时间Sat Apr 26 00:03:55 2014
要不是右手还隐隐作痛 提醒着我这是事实, 多麽希望这一切都只是个梦 。
那晚 ,我们都喝醉 。
你要我陪你睡 ,一过去你的床边 ,你马上双手勾住我的脖子 ,用你的力量让我顺势的
倒在你的床上 ,把你的手移开 ,换让你的头枕在我的手上 ,你侧身背对我 ,我抱着你
;或者是我们额头靠着额头 ,零距离的贴近 ,频率相同的呼吸 ,心跳的好快 ,有点
幸福 ,这一幕我不知道幻想了多久 …
你咬起我的右手 ,很用力的咬 ,很痛
你一下子笑 ,一下子又吵着要喝酒,一下子要喝水 ,一下子要厕所.. 扶着你抱着你去
厕所也有三趟orz
你一有动静 ,我马上醒来 ,一直安抚着你 ..
看着你熟睡的样子 ,你好美 ,真的好美 ,喝酒了更是诱人.. 天杀的好想吃了你 !!
!
就这样 一整个晚上都抱着你入眠
然後 天亮了
一切都清醒了
问你记不记得昨晚发生什麽事
该开心 ,你还记得 睡在你旁边的人是我
我生气 我难过 我酒量差 我努力撑下去
为了保护你不要被他吃掉
你不会知道每次扶你去厕所 ,我自己也天旋地转的跑去吐…
为什麽是他 ? 很不服气 ,对你更是生气 …
在喝酒之前的日子 ,原来都是我自己一个人自以为是的觉得暧昧………
但是跟朋友说我们的互动 ,他们也觉得你至少也有点喜欢我吧
果然遇到高手了(笑)
喝酒完後的日子 , 你们两个亲密许多 ,根本在一起了
而我们 … 退回到朋友的 礼貌
我不会讨厌他 ,感情的事本来就难讲
但是看着你们两个 ,还真是莫名的让人火大啊 !
右手上的咬痕即将消失 , 你也不在我这里,只剩下 那晚抱着你的感觉还在 ..
--
■■
▇﹊﹊▆▇﹊▇▇﹊﹊■■. 此为拉板公用/匿名ID,不管是发文权限不足但是有。
■
。 ◤◤◥◤¥ ■ 话想跟大家说,或是想说一些害羞的事、有悄悄话不.
■
. 。 ‥ "‥◤ 。 ■ 想让亲朋好友另一半知道。 . 。 ▁
■ ◥◢ ﹀﹀。﹤ ﹥
. 。■ 欢迎大家将自己想说的话寄站内信至【ShyLes】 ◤
■ ◣▏ ∥ ▁ ∥ ◢ ■
◤并注明是否要在文内附上自己的真实ID 。. ◥◢
ψmkt▂▆▇▇▆▅▆▆▇▂▃ ◣▏未经同意转录此篇文章会被处永久水桶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3.115.163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lesbian/M.1398441837.A.F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