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会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标题[心情] 我想我很好
时间Sat Apr 26 00:03:29 2014
我想我很好
至少昨晚不是哭入睡,不再想找个人说话
自己挤了痘痘,虽然平常都是你看不惯而伸出援手,然後禁止我乱抠脸颊
洗了衣服,虽然脱完水还没晾就被套房的室友放水弄湿了,害我得再洗一遍
房间还是很乱不想整理,我想这可能跟你的离去无关
研究了食谱,下一个假日想尝试做烘蛋
去图书馆借了书,想要多多阅读
我想我很好
虽然回到家没有人和我聊聊每一天,但有更多的时间可以自己思考
虽然我想你,但你再也不需要也不会想要知道了
虽然没有讯息也会想盯着手机看,但我很快会习惯这样的耳根清净
虽然没有人陪我吃饭,没有人为我做饭,但这样我能有机会进步自己的厨艺
然後在吃饭时看自己喜欢的电影
虽然不会再有人拉着我陪她散散步,但我会注意自己要常运动和拉筋
虽然想去的景点想去的餐厅都没有人陪了,但我会尝试交到新朋友的
虽然我买了新相机没有人让我练习,我还是从植物和建筑开始入门吧,开始发现日常的美
虽然忌妒路上的情侣手牵手,但放在口袋的双手其实也很温暖
虽然不会有人在我担忧的时候给我鼓励,但我想这是给我机会建立自信
我想这一切都会好起来,习惯一个人,就像从前习惯有你在身边一样
我很爱你,即使这是对你无关紧要的一句话。
--
此为拉板公用/匿名ID ︵*︵
●●
▄ ●●
欢迎大家将自己想说的话寄站内信 ●●
* ●●
◢ _◣
︶ ◢ _◣
至【ShyLes】,并注明是否要在文 *◢ _◣
) ◢ _◣
◥ " ◤
◥ ◤
附上自己的【真实ID】。 人◥___◤
* ◥ ◤
˙
︶︶ ︶ ︶ ︶ ︶ ︶ ︶
︶ \ ︶ \ 未经同意转录此篇文章会被处永久水桶 ︶ \ ︶ \ ψmk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3.115.163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lesbian/M.1398441812.A.093.html
1F:推 dj2697:加油 04/26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