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yoyo (笑嘻嘻:))
看板lesbian
标题[心情] 已寄出
时间Fri Apr 25 13:11:56 2014
各位参加活动的朋友
信件已经全数寄出罗在刚刚
用平信寄信让我有点紧张他会不会消失
但是保证有寄信的朋友一定我有写
前几天生病现在终於好一点了
谢谢很多人的关心
为了这些信件我还特地跟公司请了一天生理假来处理
不过发现24小时竟然还做不完= =
知道我公司在哪的请不要打电话投诉我啊~
很多人的站内信告诉我他的故事
也有些人比较平淡的带过
不管什麽样的朋友
我都是很认真的写这一张明信片
不过很可惜因为有些朋友要月底前收到
我赶工的情况下无法抽出时间制作卡片
就请各位见谅
下次会有机会的
收到信的朋友如果觉得还满聊得来
可以多认识交朋友的
欢迎站内信找我相亲
啊不是~
是相会啦!!
原PO我觉得我讲话很机车也很好相处的^_^
(哪里来的自信啊!!)
最後...感谢各位的参与
希望你们都会收到信
补上拉点
昨天我的公司产线有个T跟我告白
我内心的感受是小鹿乱撞...
不是!!
是oh my god你有事吗?
外加上翻白眼
我个人不是外貌,只是丑得看不到。
也不是啦~
就真的没兴趣= =
最瞎最瞎的是我跟他说:欸,不要这样你还有女朋友欸
他还跟我说如果我给他追
他就跟他女朋友说掰掰掰掰掰掰掰...
这种人心态挺有趣的
现在的小朋友可以不要这麽幽默吗XD
很多时候第三者不是真的想当第三者
但是感情的裂缝也不一定是因为第三者的出现而有的
最常看到的是本身感情就已经有问题的
不过,居多比例就是不小心(犯贱)就偷吃了
而我觉得
在一段感情当中
不被爱的那一个才叫做第三者
不过当然很多人的看法不太同
我自己觉得感情没有先来後到之分
虽然这样被丢弃的一个人很可怜
但事情如果沦落到自己头上,也会觉得...
被屏除在外的,才是不该存在在这段关系的人
挺残忍的是不?
好啦,我真的该洗澡睡觉了
今天晚上还要开ot夜车啊~
晚安^_^
--
寂寞吞噬了一只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241.169.193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lesbian/M.1398402722.A.B34.html
※ 编辑: yoyoyo (123.241.169.193), 04/25/2014 13:15:26
1F:推 playsa:推~瘦身中的正咩 04/25 16:03
2F:推 yuklie:Ya,期待,每天都去翻找信箱:') 感谢原po 04/25 18:42
3F:→ yoyoyo:playsa你是谁!!!(惊恐) 04/25 19:16
4F:推 iazy3036522:丑的看不见哈哈哈哈超坏 04/25 19:38
5F:→ yoyoyo:我只是爱开玩笑嘛… 04/26 01:40
6F:→ playsa:嘴最贱的那个ψ(‵▽됩ψ 04/26 01:43
8F:→ magicwish:收到了唷!非常感谢!我的旅途非常的愉快呢! 04/28 19:40
9F:→ yoyoyo:很高兴你收到罗,有愉快就好?_< 04/29 06:31
10F:推 boxtina:昨天已顺利收到yo大人的明信片了喔!非常感谢指导…(奉茶) 04/29 20:53
11F:→ boxtina:我很喜欢这张的海和远处微微的日光 04/29 20:55
12F:推 dj2697:收到了~大感恩 04/29 23:08
13F:推 kim8086:收到了感谢你<3 05/01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