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fly (oranges)
看板lesbian
标题[话题] 西点人生
时间Thu Apr 24 21:20:46 2014
嗨~ 大家安 (假装阳光开场
我是蕊
想问问看板上有没有跟我一样走西点之路的陌生人阿~?
也话说我有缺同事喔!! 呵呵
可以的话 让我认识你!这样西点之路苛刻但不孤单
但是我不想再打自我介绍了.. 请爱用搜寻跟内信吧! 哈哈
快来吧.
不弃嫌除了西点之外也好需要各方的陌生人跟我搭讪阿!
私心的小要求希望能好沟通 ~ 好外向 ~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15.125.122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lesbian/M.1398345648.A.2FB.html
1F:推 a77814ra:在哪个县市呀? 04/24 21:56
2F:推 wstl29:推西点人生 04/24 22:26
3F:→ wstl29:闪光最近也在学西点 04/24 22:26
4F:→ wstl29:请问工作性质? 04/24 22:26
5F:→ erfly:在台北 工作性质吗..做甜点罗~ 04/24 22:43
6F:推 favourite:曾经是厨师,现在很爱吃... 04/24 22:45
7F:→ ace99927:走过西点之路,要开个Line群吗?XDD 04/24 22:56
8F:推 hackerM:我以为是西点军校… 04/24 23:02
9F:推 kanaco:以为是西点军校+1... 04/24 23:49
10F:推 Shane0923:我要成为烘焙王 04/24 23:55
11F:推 fatigue:看成西斯人生... 04/25 00:30
12F:→ game559:楼上好糟糕XD 04/25 00:36
13F:推 comestaihon:以为是西点军校+2 04/25 06:19
14F:推 woodstick:比较希望是西点军校,法国蓝带。人生可以order就好。 04/25 07:33
15F:推 ninewei:让我假装不经意到你店里~ 04/25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