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会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标题[心情] 为爱朗读
时间Wed Apr 23 09:15:08 2014
拿到陈雪的恋爱课,你嚷嚷着问我看了没,我说还没。
「那你快看啊,你可以念给我听」
「噢,好」
想起你曾经说过很喜欢我冷静时候的声音。(吗)
於是长长的skype里我念了一篇,结束之後一小阵沉默,
我口渴喝了水,你说话了,「那换我念给你听!」
「好啊,但你没书要念什麽?脸书上的吗?」
「齁,那你就看过了啊!我要念人妻日记」
(那本我还是看过了啊只是很久没看了...XD)
好啊,当然好,
那本我们分开之後送你的书,
从那时到现在分别温柔的救赎了我和你。
我闭上眼睛,手压着耳机,安静的听你念。
你很轻快、甚至有点傻气的念着,和平时在外的你完全不同。
啊,我记得这篇。
陈雪深夜若是看完急诊独自搭计程车回家,该有多伤心呢?
而我曾经有多害怕自己就要孤单终老(但此刻你念着)
到文章的最後我哭了,你惊讶的说「怎麽又哭了!」
「很感人啊...」
「感人才念给你听啊,但哭点在哪里啊...」
「我哭点低啦。就很感人啊,而且是你念的。」
分开三年多,我们终於还是回到了彼此身边。
情况太纠结,徘徊许久才下决定,我们都害怕又犯错跌跤。
总觉得当年太晚读到人妻日记、总觉得要是早点读到,
或许当年的我们就能够继续走下去。
对我们来说,恋爱课是不是出版的正是时候呢?
我们又开始恋爱,我们还是像上次一样有着可怕的远距离,
(只是这次天天讲着几小时的skype舍不得挂)
「这次边上课,应该会没问题吧?」
「是噢」
嗯。
「我想要每天念一篇恋爱课给你听,不管多忙多累,还是我们呕气吵架了。」
「好。那念完了怎麽办?」
「念人妻日记啊」
「那又念完了怎麽办?」
你想听的话,
我愿意为你念过书架上每一本曾经给我力量的书,
希望我的养分也是你的。
我愿意,为你念每一本书。
--
■■
▇﹊﹊▆▇﹊▇▇﹊﹊■■. 此为拉板公用/匿名ID,不管是发文权限不足但是有。
■
。 ◤◤◥◤¥ ■ 话想跟大家说,或是想说一些害羞的事、有悄悄话不.
■
. 。 ‥ "‥◤ 。 ■ 想让亲朋好友另一半知道。 . 。 ▁
■ ◥◢ ﹀﹀。﹤ ﹥
. 。■ 欢迎大家将自己想说的话寄站内信至【ShyLes】 ◤
■ ◣▏ ∥ ▁ ∥ ◢ ■
◤并注明是否要在文内附上自己的真实ID 。. ◥◢
ψmkt▂▆▇▇▆▅▆▆▇▂▃ ◣▏未经同意转录此篇文章会被处永久水桶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3.90.231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lesbian/M.1398215711.A.243.html
1F:推 bightc64253:很有感觉! 04/23 12:31
2F:推 resimp: 04/23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