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会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标题[自介] 不是很想推销自己,但又希望有人看~
时间Wed Apr 23 09:11:06 2014
很久很久没发文了,也很久很久没来看拉板了,
没想到一来就是想利用这个板希望能够认识点人XDD
关於我的关键字:
1987/踢/台北新竹/163/正常身材/好人.../射手/不菸不酒没染头发/兴趣非常广泛
以下是稍微冗长自介的部分:
我家住台北,工作和租屋於新竹,
个性有时候很安静有时候很嗨,基本上取决於是不是星期五和有没有喝咖啡,
很容易满足,可能看到一个有趣的东西就不知道在开心什麽一整天,
研究所毕业後来到新竹工作快两年了,
工作还满自由的(可以做一些想做的小实验),准时上下班,
回到家几乎就是上网、唱歌、看书、打扫...过着有点无聊的生活,假日人都在台北。
完了完了,看到这边绝对不会有人想理我,所以讲一些特别的细项好了
1.我念理工科,所以还满喜欢科学相关的事情,近期对於动手实作有点兴趣,
例如制作喇叭(目前还没开始动工,也许之後可以展示成果给来信的朋友XDD),
2.对於光学或电子式的显微镜拍摄技术优良(出现幻听:见渺小微物,必细察其纹理...),
一般照相机摄影就普普,但是偶有好照片,
3.除此之外,喜欢看美剧(The Big Bang Theory, Morden Family)、
看脱口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
4.音乐的话没有很专精,但最近喜欢听Bruno Mars的音乐,
喔我喜欢唱歌,不善台语但会唱岛屿天光!
乐器部分则尝试过,但发现这领域一点都不擅长...
5.吃东西的话,几乎不忌口和大家一样喜欢吃美食,不过有机会危害健康的比较不喜,
6.运动的话...会桌球、篮球、羽球等,喜欢运动但现在很少动。
担忧担忧,自觉自介很没料,好不会自介阿!
关於感情补充一下好了,
单身约半年,前段感情交往快六年,无前女友issue。
!!!!!!!!!!!!!!!!!!!!!!!!!!!!!!!!!!!!!!!
最後感谢您花费时间阅读~~不用想太多寄信来吧~~
不管谁寄信给我,我都会很开心!!
批踢踢ID: PARTICLE
--
--
此为拉板公用/匿名ID ︵*︵
●●
▄ ●●
欢迎大家将自己想说的话寄站内信 ●●
* ●●
◢ _◣
︶ ◢ _◣
至【ShyLes】,并注明是否要在文 *◢ _◣
) ◢ _◣
◥ " ◤
◥ ◤
附上自己的【真实ID】。 人◥___◤
* ◥ ◤
˙
︶︶ ︶ ︶ ︶ ︶ ︶ ︶
︶ \ ︶ \ 未经同意转录此篇文章会被处永久水桶 ︶ \ ︶ \ ψmk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3.90.231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lesbian/M.1398215469.A.479.html
1F:推 s04102003:看到好人就想推一下XD 再推岛屿天光! 04/23 15:01
2F:推 joyman:推新竹/163/不烟不酒没染头发... 04/24 01:34
3F:推 lemontique:跟简单的人生活有简单的好处 04/24 04:37
4F:推 ya5475186:推新竹不烟~ 04/24 21:29
5F:推 airmaplemax:在竹科看到particle都会很想highlight... 04/25 19:57
6F:推 Aruni:楼上让我大笑! 超有同感XDDD 04/25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