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mofun1 (punpun)
看板lesbian
标题[自介] 阳光,空气,水。构成了我
时间Mon Apr 21 22:38:08 2014
我是太阳
外表的中性,包覆不住内心的小女孩
刚认识我的人会说我是T,但是认识久了会说我是P
至於我自己觉得分类很没意义,就连要把我说是不分我都不喜欢
我就是我,请不要定义我
跟我聊过电话的人,会说我的声音很温柔很磁性
我是一个很会疼女生的人,只要我把你当作朋友
但是很抱歉,如果你认为宠就是出门该我付钱那麻烦谢谢不连络了
虽然我的心不贫穷,但我财富上贫穷,不过放心也不需要你付钱
我是个喜欢照顾人但也需要被照顾的
我不瘦,我不高,但是型态还是不错,想看照片可以站内信
我必须诚实地说我重外表,但是不是长相,而是至少穿着整齐
我认为这是对生活的态度
我喜欢听歌,喜欢一些歌词感动人心,弦律淡淡的歌曲
因为文字对我有无法抗拒的魅力,所以我也喜欢阅读
我生活很忙碌,但是有空时我会想到出走走
兴趣很广,但不精深
我是想找个合得来的朋友,当然可以的话我是想找伴的(可那毕竟需缘分)
我希望你是
生理女性or心理女性/大台北生活圈/有理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0.96.166.253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lesbian/M.1398091090.A.EEC.html
1F:推 yujhu:推 疼不等於宠 我对女生讲话其实也不太客气XD 04/22 00:11
2F:推 jing7992:推,连把我说不分都不喜欢 04/22 00:27
3F:→ homofun1:疼是因为我对人的尊重,不代表可以恃宠而骄 04/22 00:51
4F:推 babahachi:推 不想被区分哪一块 04/22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