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ri1314 (眼泪、想幸福)
看板lesbian
标题[心情] T_T
时间Sun Apr 20 03:58:16 2014
刚刚跟宝贝吵架哭哭很难过
虽然我们很快就和好
不过宝贝跟我都哭哭难过 T_T T_T
看到或听到臭宝贝哭哭我也会很不舍
所以唱了歌给她听
其实是吵架前就想唱给她的情歌@3@....
不过我还是学不会,吵架时她不在我身边
怎麽样自己一个人冷静下来 ~"~
大概是一种很害怕被丢下的不安全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3.72.176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lesbian/M.1397937500.A.CF4.html
1F:推 s04102003:T_T 04/20 06:33
2F:推 king30356:感觉是远距离啊?…吵完都会想紧紧抱着对方QQ 04/20 11:09
3F:推 Blackyll:原PO拍拍 04/20 13:50
4F:推 ruanz:原po拍拍 04/21 00:38
谢谢大家拍拍 TnT
回K 其实.....是很近的距离, 虽然如此也会希望对方电话里哄哄还在伤心的我咩...
吵完第二天见面也是会希望对方给我紧紧的拥抱,才会开心~
※ 编辑: Yuri1314 (42.79.188.119), 04/21/2014 22:3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