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会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标题[心情] 绝缘体
时间Fri Apr 18 23:38:50 2014
看别人幸福的恩爱着,可爱的互动着,就能感受到幸福,世界很美好(笑
恋爱神马的也觉得根本不需要 (拨浏海
我只要看别人谈恋爱就过得很开心
可能最近受到了刺激(?)
突然好想谈恋爱啊!!!!!!!!!
好奇着有个喜欢的人能一起牵手 拥抱 亲吻
宠着一个人或是被宠着到底是怎样感觉
单身的日子 = 活着的日子
我可爱的亲爱的你
究竟在何处
--
■■
▇﹊﹊▆▇﹊▇▇﹊﹊■■. 此为拉板公用/匿名ID,不管是发文权限不足但是有。
■
。 ◤◤◥◤¥ ■ 话想跟大家说,或是想说一些害羞的事、有悄悄话不.
■
. 。 ‥ "‥◤ 。 ■ 想让亲朋好友另一半知道。 . 。 ▁
■ ◥◢ ﹀﹀。﹤ ﹥
. 。■ 欢迎大家将自己想说的话寄站内信至【ShyLes】 ◤
■ ◣▏ ∥ ▁ ∥ ◢ ■
◤并注明是否要在文内附上自己的真实ID 。. ◥◢
ψmkt▂▆▇▇▆▅▆▆▇▂▃ ◣▏未经同意转录此篇文章会被处永久水桶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3.89.32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lesbian/M.1397835533.A.486.html
1F:推 qaz1470319:别人的幸福终究是别人的,为她们开心之余只有空虚作陪 04/18 23:59
2F:→ qaz1470319:… 04/18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