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会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标题[心情] 不再。
时间Thu Oct 31 11:40:43 2013
知道你最近发生很多事
让我很不舍
但你的状况让我觉得不适合打扰
正好是个机会
让我可以试着放手
断了联络的第五天
每天都想着你过的好吗?
每次打开line
总是期待着你传来的讯息
又或是我焦虑的想传给你
问问你过的好吗
最近ok了吗?
但我忍住了!
断了联络的第五天
终於看到你发的动态
是开心的跟朋友吃饭的照片
知道你过的好
我放心了
我的生活失去你
失去了整个重心
而你
不过像失去了个
不起眼的路人吗?
第五天
我要继续努力
忘了你
可是啊
怎麽能够又想你又要忘记?
--
此为拉板公用/匿名ID ︵*︵
●●
▄ ●●
欢迎大家将自己想说的话寄站内信 ●●
* ●●
◢ _◣
︶ ◢ _◣
至【ShyLes】,并注明是否要在文 *◢ _◣
) ◢ _◣
◥ " ◤
◥ ◤
附上自己的【真实ID】。 人◥___◤
* ◥ ◤
˙
︶︶ ︶ ︶ ︶ ︶ ︶ ︶
︶ \ ︶ \ 未经同意转录此篇文章会被处永久水桶 ︶ \ ︶ \ ψmk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4.2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