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会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标题[心情] 躲藏
时间Sun Oct 27 00:08:36 2013
在家要躲藏,被问到男朋友、结婚话题,老要装傻,
在外聊天提到另一伴,只能称"男友",不公平啊,又束手无策。
生在传统家庭,爹亲一天到晚想着我出嫁、等着抱孙,
我只能回答,喔不别想太多,我没这打算,或尽快转移话题。
躲躲藏藏,在家人未知所在跟另一伴牵手相伴。
有时想到摊牌或面对,这也让我为难;我不想处理父母的情绪或反应。
我是独立的个体,我选择的另一伴没有不良习惯,人品端正,
我爱她她爱我,这是我的选择以及她的选择,如果任何人对於我们的选择有意见有情绪,
那是他们自己该处理的问题,即使那些"他们"是父母。
理论归理论,但在这里并不是讲理就好。
谁先掉眼泪、谁先示弱、谁先愤怒、谁的情绪强,就像是你做错了。
这是令人倒胃口的文化宿命,情理法的顺序实在无奈。
所以还是躲躲藏藏,图清静日子,图和谐。
--
此为拉板公用/匿名ID ︵*︵
●●
▄ ●●
欢迎大家将自己想说的话寄站内信 ●●
* ●●
◢ _◣
︶ ◢ _◣
至【ShyLes】,并注明是否要在文 *◢ _◣
) ◢ _◣
◥ " ◤
◥ ◤
附上自己的【真实ID】。 人◥___◤
* ◥ ◤
˙
︶︶ ︶ ︶ ︶ ︶ ︶ ︶
︶ \ ︶ \ 未经同意转录此篇文章会被处永久水桶 ︶ \ ︶ \ ψmk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187.97.97
1F:推 c90206: 10/27 00:22
2F:推 darz113: 10/27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