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ato (Cheshire Cat)
看板lesbian
标题Re: [心情] 家族排列,但不是徵人
时间Fri Oct 25 17:57:34 2013
: 这篇不是留给M(buderM)或某些人的
: 只是我想我没有告诉你更多我辛辛苦苦独自越过的人生,
: 你也可惜了我曾经可以被珍惜的那些,
: 这里有人真能 谈柯慈 跟卡夫卡与莫言
推文澄清.... 打扰了 (
我是很顽固的 弱女子 我不是踢 谢谢)
喜欢喜悦的大家 也请接受悲伤 或周五晴朗无云的台北
:)
我实在是受够了某些事or觉得不被尊重。
我写小说也作艺术,我想是 有 身 份 的 人 不敢来拉板说真话,
http://letser.blogspot.tw/ 这也是以前美术社的人弄的 还有很多事莫名奇妙被误解
(artist without money)
我可以不要谈情绪 但我不舒服
(针对上次某个m开头id的推文 我们都很健忘好吗)
热爱精障讨论的话,
那我
开台北市心灵工坊的地址跟电话给你如何?
1心灵工坊有台北大学社工系的老师,
2张老师出版社有张老师文化,
3精神健康基金会有曼陀罗创作跟侯俊明绘画,you can call for free.
4我联络不上的伊甸 有宁馨绘画,
你何不自己去跑三趟试试五小时
5我没有个板,批兔可以开,可是我不开个板跟朋友联络的(我乖僻而且擅长倾听)
(我相信我的id也没有提议谁来跟我讨论什麽,他们要认知是他们的事 :)))
我也没有高薪收入
then? :)) 我应该对你的主观认知负责吗?(我主观的觉得 被这个认知骚扰 :))
不想联络 就停止半年不要联络 但我跟一般女生一样不喜欢吵扰
别人说什麽,就来跟我说什麽。
那 台师大的人,又是否被尊重? (我主观地什麽也没说噢:))我不属於师大)
关於喝咖啡?
那你知道咖啡因怎麽分类吗 你知道台北\城市社区规划差异吗
喝咖啡时 热咖啡因刺激身体, 有人是喝热玫瑰茶补血的。我们身体不好
那推文不负责的人,你要付咖啡因费用吗?:)
(抱歉 给那些温柔的人,不过这不是谁妨碍谁的问题。
如果我们是在MOCA当代艺术画廊认识,或我车子断电
我相信你不会骚扰我们彼此。)
我没负责异女或异男业务 但不是我们没有自己本来的个性:)
我跟伤心情伤的人一样 想休息 觉得有误解 误解不关我们的事
如果提法律刑事告诉 针对网路骚扰控告,朋友是要具名负责的(我不会想负责)
提告要出庭要时间要调解
那你要针对大家的误解 澄 清 吗?
(我有请人提告过的经验,结果也不是很好,因为我自己 会 感 到 压力大^^)
除了甜食跟咖啡这鬼扯以外,最重要的是身体虚弱被误解跟大家都有multi id
很多人都有multi-id,不能明说, ^^
那是不是有multi-id的人也要被冒犯^^?(不分 踢 婆 )
我在休养身体发烧不清醒时,就来间接骚扰我的事,不要老是主观控诉别人情绪
那麽我也退让很久了。我不讲话退让 我讲话退让 那是个性不合 个性不合勉强委屈
不要发文 如果是基於主观的互相互动那可以,^^
请问凭什麽造成我们的生活圈困扰?
服务身障者的拉板社工m如果这麽有家教有礼貌,
是不是愿意
具名来大同区走走?推个文章就跑路的社工,我不欣赏你,:)
嗯 复康巴士要钱 我身体生活圈没有这些人 因为喜欢艺术...
不想丢掉工作得罪人:))
那你要
去自己打电话给新竹台北高雄的车站跟karma吗
(万一得罪车厂那我们怎麽办?)
剧场领域或圈内人 就只是不联络跟不方便罢了,
坐办公室的人椅垫抽送也要攻击身体虚弱的人吗
yilun,其它人跟凌,或者
海笔子剧团的人,
关於 诗 身体 空间 朋友 的行动不便
以前我也是 後台 也是观众
,应该海笔子剧团跟拟尔剧团以外有很多剧团都接触过义演
我喜欢的事情是需要体能的,身障社工这麽有担当,何不来写点
建议
去看舞台剧或异议话题,变成我现在 毫无体能 去土城或中和看戏了
(走过那些地方或泥沙之地 是孤军奋战的感觉太倦怠:~~~~ )
其实,应该是说因为我喜欢的戏剧领域 已经有很多事收工了,
而且就算硬要谈有深度的事或朋友 也不只ptt 我们对朋友对路人也会送换礼物
我现在太虚弱太伤心(伤心得不得了),没办法沟通清楚。
这里就是心情文发表园地。
lesbian看板我们当然可以发文 还要承受骚扰
有人 硬要咬着我们见面时体能尚可 来吵闹
但我要休养身体 保暖补血 我没心思考虑你(也不熟识)
也一样在拉板可以谈其它团体(运动也不是拉板的业务)
你,何不将心比心,想想,如果我不多话,
因为过年,异事,或前任系列朋友,忽然变成没办法走路吃饭的状态,
你的感受如何?(或者创作,)
但懒得说了,大家都可以拿真实身份交朋友 ^^
我并没有对人处事都完美 我期待的休养身体也不是互动不清不楚
(优雅 的点名好了 我并没有义务不认得人噢)
那拉板以前的systeml跟buderM跟chickenheart ISIS0601 masterkey jeanss kanoco
Zebre wolf01 Shepherdss pownpown brook hoozoo5566 tenderhug rupture tanghue...
ccwitch &
作剧场的三缺一 窥视者 莎妹(请别误会我)...:))
或isomwolf或letdown1101是虚构人物吗?
拉板这麽热爱冒犯别人的人应该都走了,
她们作了什麽举动呢?
我不能具名提出我认识的其它拉板前辈吗?
s学妹的女友,我也认识本名本姓,
以上跟我无关只是觉得大家没有尊重人。
还是我们两边
都觉得 个人隐私被冒犯???
铭传大学 以前也有拉子社团的人在这里讲话,还是又要提一个本名本姓 的 婆 ,
也有忧郁的朋友在拉板?(她人不错 但我想
我不熟 我喜欢安静圈)
=====
我提出身障或神经痛 想要沟通,
但不接受推文吵闹,主动推文也不会去吵闹谁。
我有一点点觉得有人也毫无常识 我也不理睬社会体制
然後我记得我提过艺术创作的事,你不能期待我们开心才讲话 悲伤就闭口:~~~
既然我不清楚 某个看文章或见面的人主观的感受
你何不自己去跟别人聊你的事,
而是要介入我的私事来吵闹呢?
还有我可没有看过甄懁,
我建议 读唐代五代二十五史跟武后催花的故事。
我同学如果现在在淡水跟台中担任代课老师,她也许会看线上戏剧,我们应该要喜欢吗??
why don't you trick yourself to watch TV?
我很喜欢纪录片或新锐导演, 路人 就要主观 认为 我们 应该 有钱或有涵养
(喜欢艺术纪录片 又不代表趴趴走 我是创作者 没体力跑狮子林影城)
我自己就是写东西的人,你可以不认可我,
但我没有必要被不写东西的人冒犯
(身体虚弱 到底有什麽义务应该沟通呢?)
我期待的很简单是一起行动 生活 的人 正当一点
明白热敷跟搭车会出什麽状况控制时间在两小时作什麽事情
不尊重人请停止 因为我喜欢脱队而行 我不喜欢不对等(恶人先告状)
我是真的很难得 可以这样省事走人,不要来。
以小说家或艺术家的身份 写写东西聊聊天变成这样非常累:)
如果今天以姊妹朋友的身份跟我说说这些事,
我真的只觉得有法律提告妨害自由可以解决。 (但没人想丢工作)
但如果我们只是在这里各作各的,
拉板也不是唯一有拉子的地方,
就像
买东西选衣服 有不同的品味不同朋友 你喜欢我不喜欢 我可以跟你相处就好
无限上纲的事.......................................
就像「海笔子剧团」不断搬迁演出地点一样
让人家觉得,很困扰。我们只是不敢在bbs上坦露更多罢了
你自己都可以主观地抱怨 没有时间 影响这个 影响那个
那何不将心比心想想 我觉得压迫会伤痛的时候
我才书写或处理的事是我十分紧急迫切的事情?
(不想管他们了,但要写写东西的话 是希望有些姊妹一起 不是强迫勉强要互动 :))
--
也许对於限定的人生,可以给予限定的祝福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44.166
1F:嘘 BTJ7895:不要再这样下去了,不但讨不到拍拍,而且会让自己更难看。 10/25 19:04
2F:嘘 bluvl1003:.....你的文章真的让人很...无言 10/25 19:46
3F:→ tp6u6u6:天阿~认真看完一整篇,完全看不懂在写什麽耶 10/25 21:31
4F:→ bookbug79:火星人?可以说中文吗…… 10/25 22:20
5F:推 lumber:这个嘛...帮补血,其实这位版友的文难懂也非一天两天的事了 10/25 23:43
6F:推 a3583611: 10/26 00:06
7F:推 yash:太有趣了 10/26 00:43
8F:→ QQfat:老实说 我看完原PO的文章 其实不懂在讲什麽 脑子糊成一片 10/26 02:37
9F:→ QQfat:但毕竟是认真看过 能感觉到"情绪" 看完之後似懂非懂 无法适 10/26 02:42
10F:→ QQfat:当回应 PO看不懂的文章没违反板规的情况下 我尊重原PO 10/26 02:46
11F:推 venus40123:看过这个ID的发言,虽然都看不懂,但他有诚意表达, 10/26 17:35
12F:→ venus40123:不用那麽凶吧 10/26 17:35
13F:→ pricewater:连标题都能让人看不懂 不简单 10/26 21:37
14F:推 ishiyoshi:这是用某国语言然後用咕狗翻译成中文吗 10/27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