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会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标题[心情] 善良幽默又风趣的天使
时间Fri Oct 25 11:16:44 2013
因为三年前的你和现在的你
有着外表和个性上的不同
所以
你说"用一个无聊的天使
换一个善良幽默又风趣的恶魔
也还不错吧"
其实
不管是之前的你还是现在的你
一直都是我的天使
就算你现在的脾气越来越坏XD
常常叫我小胖
可是总是怕我饿了肚子
说我的车烂不准骑
可是你是担心半夜下班危险
所以都骑很远接我下班
虽然你真的很爱靠杯我
可是欸宝贝就这样一直爱下去吧
因为这是我们第二次恋爱
所以我更加小心翼翼
我把每天当成第一天那样的甜蜜
也当成最後一天那样的珍惜
.....
今天我们好像吵架了
一路上不讲话
我抱着你坐在後座
含着眼泪想说点什麽
最後你载我回家
我终於忍不住的抱紧你
眼泪直掉的说"我们不吵架好吗?"
你默默的回应"我爱你...."
我想告诉你
..
我也爱你我的天使
--
■■
▇﹊﹊▆▇﹊▇▇﹊﹊■■. 此为拉板公用/匿名ID,不管是发文权限不足但是有。
■
。 ◤◤◥◤¥ ■ 话想跟大家说,或是想说一些害羞的事、有悄悄话不.
■
. 。 ‥ "‥◤ 。 ■ 想让亲朋好友另一半知道。 . 。 ▁
■ ◥◢ ﹀﹀。﹤ ﹥
. 。■ 欢迎大家将自己想说的话寄站内信至【ShyLes】 ◤
■ ◣▏ ∥ ▁ ∥ ◢ ■
◤并注明是否要在文内附上自己的真实ID 。. ◥◢
ψmkt▂▆▇▇▆▅▆▆▇▂▃ ◣▏未经同意转录此篇文章会被处永久水桶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187.9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