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会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标题[心情] 是该往前走了,没有对错
时间Fri Oct 25 11:16:21 2013
月中的时候分手了,不否认这是第一次和平的谈了分手
再也不像以往哭哭啼啼的互相甩着手却又紧握着
曾经...我以为我还想念着你还爱着你
但,真正没用的把复合说出口的那时;却发现其实我也不是这麽想复合
【我很想你】 这是我真正打从心里说出来的话
可是...我想念的是回忆中的你
因为我无法把我爱你说出口,像是一根刺深深的卡在喉咙
无论我怎样努力的想说...却没有办法说出口
我想我真的不爱你了,只是很怀念回忆中的你
现在我应该往前走了...应该再开始重新认识一些新朋友
这段算是长跑的爱情 落幕了。
--
■■
▇﹊﹊▆▇﹊▇▇﹊﹊■■. 此为拉板公用/匿名ID,不管是发文权限不足但是有。
■
。 ◤◤◥◤¥ ■ 话想跟大家说,或是想说一些害羞的事、有悄悄话不.
■
. 。 ‥ "‥◤ 。 ■ 想让亲朋好友另一半知道。 . 。 ▁
■ ◥◢ ﹀﹀。﹤ ﹥
. 。■ 欢迎大家将自己想说的话寄站内信至【ShyLes】 ◤
■ ◣▏ ∥ ▁ ∥ ◢ ■
◤并注明是否要在文内附上自己的真实ID 。. ◥◢
ψmkt▂▆▇▇▆▅▆▆▇▂▃ ◣▏未经同意转录此篇文章会被处永久水桶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187.97.97
1F:推 anniemiki:加油! 10/25 11:21
2F:推 marimoXD:处於同样状态..Q___Q 拍拍~~ 10/25 11:21
3F:推 white0918:同感 拍拍 10/25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