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会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标题[心情] 女友因为家庭因素想跟我分手
时间Tue Oct 22 23:20:26 2013
我跟她在2个月後我的生日将满两周年
但在6月中女友家人住进医院.....
为期4个多月 女友每天都住在医院照顾她的家人
因此 我也四个多月没与女友见面
前几个月 每天都有电话 跟LINE
直到後面进加护病房了 我们电话跟LINE 都没有了
碍於女友是陪伴照顾家人
我也不好一直敲她
但是 遗憾的事还是发生了 女友家人过世了
我选择静静地等女友
我让女友现阶段 都陪伴家人 我不需要她陪我
直到 某天 女友突然 跟我说
她不想让她爸在天上担心她 她爸生前的愿望就是希望她嫁出去 现在她走了 她不想让天上的爸爸担心
因为曾经 我们在家裸睡 被她妈撞见 她妈很伤心难过
又加上 她妈 曾经非常忧郁 甚至於想不开 她觉得她自己也有一部分责任
女友现在压力非常大 什麽责任都往自己身上扛
她是家中长女 所以 她觉得她有责任管好这个家
因为已经失去爸爸 她不想再失去妈妈
女友对我说说 对不起 她现在没心情谈恋爱 她不想浪费我的时间
我想请大家帮我个忙 我该怎麽办
我心中 谨记着当初 要进医院前她叫我要等她 要乖乖不要让她担心
我铭记记着他的话 可是为什麽 她现在不要我了
我该怎麽挽回这段 应该继续下去但被中断的感情
--
■■
▇﹊﹊▆▇﹊▇▇﹊﹊■■. 此为拉板公用/匿名ID,不管是发文权限不足但是有。
■
。 ◤◤◥◤¥ ■ 话想跟大家说,或是想说一些害羞的事、有悄悄话不.
■
. 。 ‥ "‥◤ 。 ■ 想让亲朋好友另一半知道。 . 。 ▁
■ ◥◢ ﹀﹀。﹤ ﹥
. 。■ 欢迎大家将自己想说的话寄站内信至【ShyLes】 ◤
■ ◣▏ ∥ ▁ ∥ ◢ ■
◤并注明是否要在文内附上自己的真实ID 。. ◥◢
ψmkt▂▆▇▇▆▅▆▆▇▂▃ ◣▏未经同意转录此篇文章会被处永久水桶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187.97.97
1F:→ icelon:我上一段也是这麽结束…我选择默默等待但还是回不来…家人 10/22 23:36
2F:→ icelon:家人的关卡是个无解难题阿…加油…试着放开自己吧… 10/22 23:37
3F:推 yash:无解吧唉.. 10/23 00:27
4F:推 milktea05:只能说看你要默默等待,或是乾脆放弃..现在挽回不是好时 10/23 00:44
5F:→ milktea05:机,你的伴那种感觉是可以体会的... 10/23 00:45
6F:推 liao0514:只能顺其自然了,强求只会害你女友压力越来越大 10/23 00:47
7F:推 abiluvu:有和你类似的遭遇..只觉得长痛不如短痛吧(拍拍) 10/23 02:23
8F:推 spadesACE:家家都有难念的经呀~唉~换个角度想她是个孝顺的孩子! 10/23 11:16
9F:→ iwindstv:我反而因为女友陪我走过爸爸过世的那段期间而更珍惜她 10/23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