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teadoro (yo te adoro)
看板lesbian
标题[心情] 夸父。
时间Mon Oct 21 23:37:30 2013
可是我现在已经失去了太阳。
於是我在黑暗里面试着摸索试着生活。对,我活得好好的,但每个夜里,我瞪大眼睛凝视
着周遭,然後不断坠入「发生了什麽事-为什麽会这样」的无间。
已经太久了。
再来说说太阳。
后羿留下了一个将我烧个精光。那剩下八个呢?
那之中会不会再有一个一样耀眼迷人的太阳让我奋不顾身?
---
唉额好恶心太久没说非理性(意即浪漫)的话了。
每天就是变得更加理性、笑着面对他人,然後回家面对自己。
所以谁快来把我拎出去或跟我说说话吧,拜托。
周五有点想看摄影展,不是文青,只是想悼念我被摔死的微单。
或是抽到了一张电影票,还附赠食物,却觉得这真是完全的单人套票。也不知道看什麽才
好。
备注:
一、我很M,但也很难搞。
所以-拜托男性气息左转(对不起我性好女色)、劈头要FB跟LINE的左转(觉得够熟
了我自然会给),不打全形的跟没有礼貌的也左转,谢谢。
二、我绝对不会承认我就是那个老处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4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