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会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标题[心情] 简直是陨石
时间Mon Oct 21 00:09:26 2013
简直是陨石的程度,
你那样说,你说了那样的一句话,
我已经受够了接受伤害後又得到的对不起我爱你
反覆反覆
如果我在你心中就是如此不堪,
需要你用保护的态度保护她保护谁保护在我之外
那为什麽
就当是我有病算了。
纠缠不清,没办法乾脆的切断
是我,都是我不该。
我不想再接到任何解释,当然现在也没立场没必要
我再说一次,
就当是我有病,拜托,不要再伤害你伤害我。
这一切都太足够了,足够让我下定决心结束一切。
不会再有任何因你而生的情绪催生我的文字,从今而後。
对你,也对我自己说,
必须补拉点:就连对你中指的渴望我都丢掉,老娘还有自己的右手,去你的。
--
■■
▇﹊﹊▆▇﹊▇▇﹊﹊■■. 此为拉板公用/匿名ID,不管是发文权限不足但是有。
■
。 ◤◤◥◤¥ ■ 话想跟大家说,或是想说一些害羞的事、有悄悄话不.
■
. 。 ‥ "‥◤ 。 ■ 想让亲朋好友另一半知道。 . 。 ▁
■ ◥◢ ﹀﹀。﹤ ﹥
. 。■ 欢迎大家将自己想说的话寄站内信至【ShyLes】 ◤
■ ◣▏ ∥ ▁ ∥ ◢ ■
◤并注明是否要在文内附上自己的真实ID 。. ◥◢
ψmkt▂▆▇▇▆▅▆▆▇▂▃ ◣▏未经同意转录此篇文章会被处永久水桶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6.80.157
1F:推 mikki111:推最後一句,够帅XD 10/21 07:25
2F:推 CalliopeR: 10/21 09:48
3F:推 washoo:原po好帅~最後一句好有画面阿 10/21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