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会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标题[话题] 好像喜欢自己的下属
时间Thu Oct 17 22:00:52 2013
好像...喜欢自己的下属
因为是直属上司的关系 日常的接触或偶而的出差避不掉
每天相处超过8小时 彼此在公事上的依赖 2年多来个性的磨合
渐渐地 我开始在意她的感受 特别在乎她的心情
但我知道她是十足的异女 有结婚的憧憬 绝对不是圈内人
而且非常在意别人的眼光
各位可以建议我 如何改变我的心态? 或如何强制抽离这种情况吗?
我觉得有点痛苦...
--
■■
▇﹊﹊▆▇﹊▇▇﹊﹊■■. 此为拉板公用/匿名ID,不管是发文权限不足但是有。
■
。 ◤◤◥◤¥ ■ 话想跟大家说,或是想说一些害羞的事、有悄悄话不.
■
. 。 ‥ "‥◤ 。 ■ 想让亲朋好友另一半知道。 . 。 ▁
■ ◥◢ ﹀﹀。﹤ ﹥
. 。■ 欢迎大家将自己想说的话寄站内信至【ShyLes】 ◤
■ ◣▏ ∥ ▁ ∥ ◢ ■
◤并注明是否要在文内附上自己的真实ID 。. ◥◢
ψmkt▂▆▇▇▆▅▆▆▇▂▃ ◣▏未经同意转录此篇文章会被处永久水桶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6.80.157
1F:推 petus:「她是十足的异女 有结婚的憧憬」。 10/17 23:20
2F:推 applexgreen:「她是十足的异女 有结婚的憧憬」。 10/18 06:24
3F:推 eikinjin:十足的异女+有结婚的憧憬+非常在意别人眼光 10/18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