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dj (解卦改走感性风~~)
看板kualab
标题Re: [考试] 是否能顺利考取研究所
时间Tue Mar 18 22:33:08 2008
※ 引述《forgiveable (回的慢不是不回呀)》之铭言:
: 您好:
: 之前有问过类似问题
: williamyu老师叫我考完再问
: 终於捱到考完试了
: 不晓得能不能顺利考取该校硕士入学考试
: 烦请老师们帮我解惑
: 麻烦老师了
: 谢谢:)
: 2008/3/18 下午 06:50:32
: 卯月丁巳日 同人之履卦 《离火归魂卦》
: 青龙 ___ 戌子 应 {囚合}[生]
: 玄武 ___ 申财 {休}[克合]生
: 白虎 ___ 午兄 {相}[拱]
: 滕蛇 空[生]{囚} 丑子_ _ ___o亥官 世 {泄}[冲]绝
: 勾陈 {建} 卯父___ _ _x丑子 {囚}[生]空
: 朱雀 ___ 卯父 {建}
: ----------------------------------------
: 知道成绩会立即回馈谢谢
刚朋友有帮解了
他想询问您"是否自己想说表现没预期好 觉得考不上吧"
但是卦上的父母爻带朱雀
又逢月建 事实还是考的不错
若是有口试的话 可能会表现有点失常
可以平常心看待 对手也不见得施展的开
--
http://blog.pixnet.net/tarotstar
There is no royal road to Tarot......
http://www.wretch.cc/blog/cestbontw&article_id=16529961
驻店服务
http://tp-fdj.myminicity.com/ 这个minicity好玩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7.19.5.216
1F:→ forgiveable:谢谢您的回答不过只有笔试一关定生死等成绩揭晓会立即 03/18 23:29
2F:→ forgiveable:回馈谢谢喔 03/18 23:30
3F:→ forgiveable:抱歉忘记回问题!我的确觉得表现没比我预期好所以 03/19 08:52
4F:→ forgiveable:觉得考不上>"< 03/19 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