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tuationist (Je suis Nodame)
看板kualab
标题Re: [事业] 待业很久了想知道何时有工作机会??
时间Sat Jan 5 21:44:04 2008
※ 引述《sad289 (Alexhead)》之铭言:
: 西元 2008 年 1 月 3 日 0 时 25 分 阴历 96 年 11 月 25 日
: ┌─────────────────┐时日月年 空 驿 桃 贵 羊
: │ DESTINY命理网 电脑起卦 │ 亡 马 花 人 刃
: │Destiny.xfiles.to│庚壬壬丁 辰 申 卯 卯 子
: └─────────────────┘子寅子亥 巳 巳
: 兑金二世卦:泽地萃 巽木四世卦:天雷无妄
: 【六兽】【伏 神】 【 本 卦 】 【 变 卦 】
: 白虎 父母— —丁未土 ╳ ——→壬戌土 父母——— 妻财
: 螣蛇 应兄弟———丁酉金 壬申金 兄弟——— 官鬼
: 勾陈 子孙———丁亥水 壬午火 官鬼———世子孙
: 朱雀 妻财— —乙卯木 庚辰土 父母— — 妻财
: 青龙 世官鬼— —乙巳火 庚寅木 妻财— — 兄弟
: 玄武 父母— —乙未土 ╳ ——→庚子水 子孙———应父母
: 退伍一年一个月了~还未找到工作想请板上的老师解一下~。很想快点工作不然人
: 都快脱节了! 谢谢~~
官鬼空,但有日生,所以如果十二月没找到的话,
就要拖到五、六月左右
世持官,其实你有工作机会,
只是都与你擦身而过,
因为你都认为不够好。
你很挑公司,但是公司也挑人,
所以不妨从小公司开始做起,
因为你的学经历并不是很好。
累积一些经验後,
再跳到比较大的公司。
这段时间不妨再去弄张证照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5.18.138
1F:→ sad289:谢谢你的解盘!!学历真的不好~但经历应该不差不过还是thanks 01/05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