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ko821 (Anita)
看板kindness
标题[好人] 谢谢我的工作夥伴
时间Tue Mar 17 22:04:12 2009
[推荐好人]:我的工作夥伴们
[好人行为]:
我是个刚进去得新人,大家都很照顾我。
虽然说我还有很多不懂的地方,大家还是很愿意的慢慢教导我
而且我是个慢熟的人,你们也会关心我问问我怎麽了
我其实没什麽也没生病,只是我很紧张
希望能跟大家相处得很愉快,像个大家庭
[对於这种行为您的看法与评论]:
这家公司是个大家庭,不论是正职计时跟工读生
整个很欢乐XD
我想要快一点融入这个大家庭
之後我带新人时也能跟现在大家对我一样
[如果下一次换成你是主角,你也愿意这样子吗]:
当然,能帮助人家和乐而不为咧!!
--
纪录生活的点滴
http://www.wretch.cc/blog/iko82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8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