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efly7616 (琳)
看板kindness
标题[好人] 感谢
时间Sun Feb 22 13:45:33 2009
[推荐好人] :我的两位好小姐XD
[好人行为]:陪被放鸽子的我吃饭聊天打屁减轻我的不爽
[对於这种行为您的看法与评论]:虽然还是会有争执,但是只有你们
会在我真的需要的时候出现,不管多晚,不管多累,在我真的心情不好的时候
陪着我的你们,我真不知道当我们都毕业了,还能不能像现在一样随传随到XD
总之这两天我真的很感谢,要不是有你们两位好人(XD)我可能就会在火车站
茫然失措不知如何是好Q________Q感动死了~~
[如果下一次换成你是主角,你也愿意这样子吗]:义不容辞XD~要骑半小时车到中
坜我也愿意啦X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1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