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Ponda (苹果熊)
看板kindness
标题[好人] 谢谢你们的帮忙
时间Thu Dec 25 20:10:43 2008
[推荐好人] :善良的学弟妹们OB
[好人行为]:帮我填问卷
[对於这种行为您的看法与评论]:
我知道那份问卷很无聊,又没有什麽诱因,
最近要过圣诞节又还要跨年,
平时可能还要上班,回家又很疲惫,
明明之前都视若无睹的问卷连结,
在我厚颜无耻的再寄第2次或第3次的时候,
善心大发的帮我填写。
[如果下一次换成你是主角,你也愿意这样子吗]:
打从发过问卷,当过电访员,尝过人情冷暖以後,
对於问卷跟电访都抱着爱心跟耐心。
虽然很无聊,可是,为了爱与和平!!
一定很愿意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10.214
1F:→ ApplePonda:好像是校园 可是我的对象都毕业生@__@" 12/25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