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aea (天空总会放晴?)
看板kindness
标题[好人] 谢谢你,火车上的先生和伯伯。
时间Sun Dec 14 17:46:13 2008
[推荐好人] :火车上巧遇的先生和伯伯
[好人行为]:很蠢的我,在火车上打翻了手上的饮料。
傻眼了一下,旁边的先生好心的借我一包卫生纸,
看我忙不过来,从我手上接过卫生纸帮我擦。
看着手中卫生纸用完了..摸摸口袋
(该死,出门前不应该把卫生纸丢在桌上..
好心的伯伯拿了一包卫生纸问我还需不需要? (点了点头,说了声谢谢:)
好不容易把打翻的地方清理乾净。
谢谢那位好心的先生和伯伯:)
[对於这种行为您的看法与评论]:人好好..因为我出门不爱带卫生纸..
又遇上这种笨事情..
幸好有好人借我卫生纸..
不然我应该傻眼在那边看着饮料一直流Q-Q
他们是好人(翘大拇指!
[如果下一次换成你是主角,你也愿意这样子吗]:我愿意!
从此以後我要随身携带一包面纸!
再也不敢随便乱丢卫生纸了Q-Q
p.s.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好心:)
--
http://www.wretch.cc/blog/Tsaea
▁
▕采▏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3.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