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z (加油窝~)
看板kindness
标题[好人] 货车司机
时间Mon Nov 10 23:26:47 2008
[推荐好人] :货车司机
[好人行为]:遇到我要转弯 没有按喇叭 还很客气用手指示我先过
[对於这种行为您的看法与评论]:第一次遇到货车司机那麽有礼貌
大部份不是猛按喇叭 就是骂脏话
不然就是一直瞪我
[如果下一次换成你是主角,你也愿意这样子吗]:礼让是一定要的
让对方心里暖暖的说
--
il
┌─┐┌┐ A′=
┌┘┌┐└│┌─┐ ==
└┐┌┘│┐┌┌┘ =∥∥= ﹏ ﹏ ﹏ ﹏
│┘ └┘└─┘\Vv‧﹒\vV.v//〃‧﹒\vV /Yu
└─** http://www.wretch.cc/blog/vkis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