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qqq603 (1/2)
看板kindness
标题[好人] 谢谢雷达
时间Fri Nov 7 02:47:16 2008
[推荐好人] :嘉义版的雷达
[好人行为]:在我被大家批时很感谢你的出现.(对了还有另外一位.只是帐号太长我忘记了
><总之~谢谢你们两位^_________^)
[对於这种行为您的看法与评论]:在嘉义陆陆续续待了快3年.我是真的很喜欢这里.
鼓起勇气写了自介.是真的写的不多.(但是我有先爬文~有些人也写少少)说我终於要
有绿豆编号了^______^.是因为我很喜欢这里.当然会希望拥有一颗小小的绿豆.就算
只是个号码我也觉得很高兴^_____^''.就.....被一堆人炮轰.而那些人....是我一
直认为很善良的加薏仁...现在对这里很灰心.也很难过.然到在这里就可以不顾别人
感受说出伤人的话吗?最後.虽然我不会改文章.雷达还是很热心的教我(虽然我不会><).
真的很谢谢你^___^这才是我所认知的加薏仁!
[如果下一次换成你是主角,你也愿意这样子吗]:我愿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19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