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51 (k51)
看板kindness
标题[好人] 帮了一个需要急救学生
时间Sat Oct 25 11:03:27 2008
[好人行为]:在几天前於台南市安中路上,靠近立德,有一台野狼机车倒地,一个带着
全罩式安全帽的男生,满脸是血倒卧在地,包括我前後共3台机车停下来看,发现是他
自己癫痫发作摔车,其他人都不想要打给警局,於是我做了充明的抉择,打给救护车,
目送学生上车後在骑车去上学
[对於这种行为您的看法与评论]:我之前听了很多因为热心救人被人误会是撞车的肇事
者,但我却不顾一切的这样做,因为我相信,活着是美好的,若不热心救人,相对的
等你需要别人帮助你时,每个人都会以这种(少一事不如没事)来拒绝你,那这样你会有
充满遗憾,尤其是因为你不救他,别人也跟你一样不救,一个生命很有可能结束了....
这样真的很难过!
[如果下一次换成你是主角,你也愿意这样子吗]:当然,不用等到下一次,我就是有切身
之痛,如果当初没有人报警,我可能没有机会帮助这个男学生了,我真的是以感谢的心
来帮助这个男学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17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