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iandgreen (...)
看板kindness
标题[好人] 谢谢邮局~就甘心~
时间Thu Aug 28 11:55:44 2008
[推荐好人] 花莲邮局&邮差伯伯(可以不具名,也可以用昵称)
[好人行为]:昨天我妈帮我弟寄身份证用限挂到花莲(目前寄住当地朋友家)
,我想应该今天下午才会到吧
结果今天一早弟弟打来说:那边住家的管理员看到不在名册上的人名
想说我弟也没交管理费 就把人家的信退了
(这管理员真神奇退信还要先查有没有交管理费的 而且速度之快
马上就退给邮差?)
我弟要限挂号码
我想说怎可能会退那麽快 本想要他叫管理员登记一下名字
当我挂掉电话帮他找挂号号码时 突然电话响起
是花莲邮局打来的!
说怎继一封信然後管理员说没这人呢?
赶紧跟她解释并跟她说我们人马上过去领
呼 他也说招领的信件很~多 希望我们能跟那管理员先讲好
呼~反正就甘心ㄟ
[对於这种行为您的看法与评论]:感谢邮局还特地打来确认跟告知
邮差很快就退信到邮局里~
整个才花半小时就解决这件事
感谢邮差跟花莲邮局~
还有管理员太神奇了也不先跟人电话确认
直接退~
[如果下一次换成你是主角,你也愿意这样子吗]:我没法当邮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8.7.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