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sbegin (迸)
看板kindness
标题[好人] 感谢给我10元的先生
时间Tue Aug 12 20:07:19 2008
前几天在家附近的加水站...准备20元要加满RO水,
所以身上只带20元,2个5元和10个1元,
到了加水站後才发现......只能投5元和10元
超囧....结果遇到一个先生......
[推荐好人] :XXXX(可以不具名,也可以用昵称)
某某比我晚到,也是要来载水的先生
[好人行为]:
他看我失望的站在那里,没加满就要离开的样子,就开口问我:
「 妹呀,安抓样?不够钱哦? 」
我无奈的回答:嘿阿,10个1元都不能投,要回家再拿钱
没想到他就掏出10元要给我,想说跟他换钱好了,他就说不用
我觉得很不好意思,这位先生加满後对我微微笑也就走了.....
[对於这种行为您的看法与评论]:
真是太感谢了!对一个我这样的陌生人会主动开口询问我怎麽了,
还对我伸出援手,直接给我10元.....真的是个好先生~
[如果下一次换成你是主角,你也愿意这样子吗]:
我愿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216.231
1F:推 trueamour:单纯觉得你回答黑呀 很可爱 Orz 08/12 23:08
2F:推 j6u4u04:发文者 真可爱 08/14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