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ndooya (活得精彩)
看板kindness
标题[好人] 谢谢好心的汽车司机
时间Wed Jul 9 18:13:06 2008
[推荐好人] :7/8南下树林收费站的好心车主
[好人行为]:昨天带着妈妈开车前往石门水库郊游踏青,平时很少经过收费站
所以跟回数票不熟,误以为车上一张证明是回数票,所以就开进回数票通道,
收费小姐非常凶的说:你拿错了啦!仔细一看发现拿错了,车上也没有其他的回
数票,想要拿现金给收费小姐,可是她不收,叫我跟後面的车买,一回头後面
已经排了4台车了,心想这样应该会造成候车的困扰...後面的车主应该会很生
气吧...没想到我硬着头皮走向後面的车子时,他已经把回数票举高高要给我了
,而且还是笑容满满的,让紧张的我顿时觉得心安了不少。
[对於这种行为您的看法与评论]:
因为太过於紧张,没有仔细看清楚车子,只记得车主蛮年轻的,穿着一件T恤,
真的是非常的感谢,没有对胡涂的我不耐烦或生气,真的让人觉得台湾人好有
人情味喔>''<
[如果下一次换成你是主角,你也愿意这样子吗]:
我会先去买一本回数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4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