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tabris (十阿弥)
站内kachaball
标题[心得+照]SONNY ANGEL MINI Q比
时间Wed Jun 14 00:05:51 2006
版上有人玩这系列吗?
好像没看到什麽讨论@@a 是说我也好久没来了XD~
但是最近姐姐疯狂迷上Q比盒玩~
像是这种换汤不换药的玩意儿
http://www.pixnet.net/displayimage.php?pos=-33032075
以前觉得都长一样干嘛抽这麽多
现在突然理解其中的魅力了XD~
http://www.pixnet.net/displayimage.php?pos=-33032080
(上面是水果系列的盒子 下面是动物系列)
Q比真是太可爱了XDD/// 肥肥圆圆的肚子
http://www.pixnet.net/displayimage.php?pos=-33032055
造型可爱涂装又棒!背後还有可爱的小翅膀XDD
不过动物系列有8+1种 水果系列有12+1种
收全套似乎会很伤XD~所以依然是抽好玩而已
http://www.pixnet.net/displayimage.php?pos=-33032035
一只大约8公分高 然後摇的出来的人我可不可以拜他为师~囧
动物系列 我的评价比水果系列高
http://www.pixnet.net/displayimage.php?pos=-33032044
造型很用心 艉]比较习惯这种造型跟人类结合
整个可爱
水果系列
虽然我姊对於其中桃子 栗子 LEMON造型几乎一样颇有微词
http://www.pixnet.net/displayimage.php?pos=-33032066
但是捏实际看起来还是有细部的微妙不同
http://www.pixnet.net/displayimage.php?pos=-33032068
尖头的形状 还有栗子冠的区别
其实还令人颇为开心的
--
有的没的收藏簿:
http://www.pixnet.net/lovetabri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34.133.109
1F:推 yeyagami:为什麽盒子没写Q比呢?这系列很可爱,可是一抽150好贵,整套 06/14 00:47
2F:→ yeyagami:又好多只,还有很奇怪的是,为何都不穿裤子,是要省布料吗XD 06/14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