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distance (零。距离)
看板kachaball
标题Re: [心得] UO PLUS4
时间Tue Jun 13 13:21:47 2006
刚刚错字不少
uo撒撒比和nu刚没办法对决
因为nu刚没有感应炮...
为了答谢版友指正,我做了小改造
满足大家对uo版nu刚的怨念...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ilgfs&b=14&f=1535412575&p=0
眼尖的应该知道这感应炮哪来的吧:p
还是希望他出武装啊,玛莎在等你啊阿宝!!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60.80
※ 编辑: nodistance 来自: 218.169.60.80 (06/13 13:26)
※ 编辑: nodistance 来自: 218.169.60.80 (06/13 13:30)
1F:推 jasonhg:顺便给对决的图吧! :p 06/13 13:33
2F:→ jasonhg:玛莎(马沙)跟阿宝,听起来还真不顺耳 -_- 06/13 13:33
3F:推 nodistance:我摄影技术很差啊@@ 晚点补上 06/13 13:34
4F:推 alman:喔喔 这才是完美的NU钢 嗯 该不会是那个磁石可动的盒玩吧 XD 06/13 13:40
5F:→ alman:马沙跟阿宝是香港翻译阿 XD 恶搞用很好玩 06/13 13:45
6F:推 nodistance:BB战士的NU刚,比例算刚好合UO吧@@ 06/13 13:45
7F:推 nodistance:补上 ORZ 该去念书了 06/13 14:28
8F:推 Astrol:AMuRo VS ShaA 06/14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