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MMARAY ()
看板kachaball
标题Re: [心得] keroro侵略日记II
时间Tue Jun 13 04:47:47 2006
※ 引述《lchlee (Wayfarer of the time )》之铭言:
: 回家整理完东西後,就开始开盒了
: 一打开,有两小盒是倒过来装
: 天啊......阿婆....不会吧......
: 硬着头皮,拿出倒过来装的其中一盒
: 开......是KERORO他爹....
: 天~谢谢你~阿婆~
: 就这样莫名其妙就入手第一个隐版....
: 没错"第一个"!
: 接着又开始开其他的
: 然後就发现了NO.8跟NO.10竟然有两个.....
: 算了,既然都有隐版了,就不计较了
: 接着开第10盒
: 一打开,我抖了.....
: 是那个....是那个小鬼.....
: 我再一次感谢阿婆
: "第二个"隐版也入手了
: 这中盒开完
: 缺了1 2 4 5
: 这配率真诡异
: 有人也出现这样的情形吗@@"
三点多冲出门,跑了五六家小七,终於问到有进侵略日记的店家,当就直接败回家,
刚刚开了盒,同样也是拿到两隐版的中盒,
不过比较惨的是这一中盒重复了8 9 10,缺了1 2 3 4 5, = =+
偏偏没有非常想要隐版啊啊啊!想要的都集中在前半,就这样刚好缺了一半, Orz
照理说拿到隐版应该要高兴一下的,更何况一次入手两枚,
但是我却觉得有点凄凉呀…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0.135
1F:推 lchlee:拿去卖掉,再冲中盒~ 06/13 04:49
2F:推 marst:推拿去卖掉 再冲中盒 06/13 04:49
3F:推 GAMMARAY:感觉这次隐版不少,应该不容易脱手吧? @@a 06/13 04:50
4F:推 lchlee:一个当2.5个卖就好,贴三百冲中盒 06/13 0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