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deline (6/3-4长庚工设华山毕业展)
站内kachaball
标题[相簿]CUITE HONEY
时间Sat Jun 3 01:51:11 2006
出很久的一套盒玩 + 书玩
算冷门吧@@
之所以想买是因为买了电击杂志附赠
浅井真纪的那款
觉得不错
就连盒玩也一起收了
======= 以下是相簿 ======
浅井真纪 电击志上附录
http://photo.xuite.net/kilulu/690770/13.jpg
浅井真纪 盒玩版A款
http://photo.xuite.net/kilulu/690770/17.jpg
浅井真纪 盒玩版B款
http://photo.xuite.net/kilulu/690770/25.jpg
合照
http://photo.xuite.net/kilulu/690770/27.jpg
http://photo.xuite.net/kilulu/690770/32.jpg
外拍
http://photo.xuite.net/kilulu/690770/36.jpg
http://photo.xuite.net/kilulu/690770/37.jpg
http://photo.xuite.net/kilulu/690770/40.jpg
福元德宝
http://photo.xuite.net/kilulu/690770/1.jpg
http://photo.xuite.net/kilulu/690770/4.jpg
相簿
http://photo.xuite.net/kilulu/690770
===== 感想 =====
一直以来都是潜水
很少发表文章
不过我蛮喜欢这套盒玩的
虽然没有全收
涂装蛮好的
尤其是志上附录那款
颜色很美
金属色的渐层也很棒
身体上非常小的小字也印的很清楚
就连原本我觉得很雷的福元德宝那款
姿态与涂装都很特别
脸很立体
刷旧的涂装感更是让人惊喜
浅井真纪那款还有抽奖的特别版
蓝色的
好想要阿~~~
但是我想是没希望的 〒△〒
以上
报告完毕 ~
==== 广告时间 ====
以下是小小的广告
不喜者勿入><
就是阿
今天(星期六)其实是我的毕业展>////<
地点在华山艺文特区
光华商场附近
捷运可到~
如果有刚好逛到附近的
可以考虑来看看 ^^"
免费!
有冷气!!
还有吃吃喝喝的饼乾饮料~~!
http://huashan.cca.gov.tw/
就是首页上那个长庚工设毕业展>////<
星期六是早上10点半到晚上8点半
星期天到中午
欢迎大家来看看^__^
就酱
下台一鞠躬<(_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5.118.31
※ 编辑: madeline 来自: 163.25.118.31 (06/03 01:52)
※ 编辑: madeline 来自: 163.25.118.31 (06/03 01:53)
1F:推 HSNUism:抽奖的当然没希望 因为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日雅拍找找吧 06/03 11:22
2F:→ HSNUism:杂志附的Honey我也有 真的很精美 06/03 11:23
3F:推 liusealion:我在新一代有看到长庚的唷 还转了一颗扭蛋XD 06/03 15:00